「天亮還是要分手」安鈞璨粉絲淚挺遺作

「天亮還是要分手」安鈞璨粉絲淚挺遺作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31歲藝人安鈞璨在今天(1日)凌晨,因肝癌引起併發症在家中病逝。安鈞璨的經紀公司鴻言娛樂表示,告別式暫定於6月8日舉行。而日前安鈞璨與陳曉東及大陸演員尹航共同主演的電影《天亮·分手》,5月29日才剛在大陸上映4天,就傳出安鈞璨過世的噩耗,讓粉絲感到惋惜,並說要上戲院去支持他的遺作。

在電影《天亮·分手》中與安鈞璨合作的陳曉東,在自己微博上發文悼念「雖然就合作了一次,感覺鈞璨為人有善,樂交朋友。今早一聽到消息,特別惋惜,非常震驚突然。(淚)(淚)(淚)@安鈞璨:天亮,終於還是要分手。」送他最後ㄧ程回台南老家的夏于喬也發文說「天亮了,我愛你!」、「在最後一段路程陪在他旁邊,感受到的是他的樂觀他的勇氣,他是天使帶給身邊的人快樂,現在天使沒有病痛的出國玩了,我們也答應他都會好好的,最後還在他耳邊請他記得來生我還要當他的妹妹,我會很想念他,他是最棒的哥哥」

日前安鈞璨才在自己微博宣傳電影上映的消息:「天亮,終於還是要分手。5/29全國上映。我們影院不見不散。」沒想到他卻在上映的4天後逝世,讓大陸粉絲不敢置信表示,就算落淚都要到戲院力挺他遺作。(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