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2 21:50

17App惹議黃立成卻急出國 是因為….

17App惹議黃立成卻急出國 是因為….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麻吉大哥黃立成先前因所創立的APP「17」,不斷的有用戶直播色情畫面,被台北地檢署限制住居。風波還沒處理完,他就向檢方請假急著去美國,讓外界搞不清他葫蘆裡賣什麼藥。但現在原因曝光,據悉是因為美國有投資者想用500萬美元(約台幣1億5千萬元)買下黃立成公司的10%股份,他才會急忙的趕往美國。

根據壹週刊報導,APP「17」是黃立成創立的「麻吉波波股份有限公司」,與有「網路神童」之稱的陳泰元協助開發的,為讓陳安心替公司賣命,黃還把大部分的股分讓給陳,自己則退為第二大股東。遊戲業界人士透露,17雖然在台灣被下架,但在國外地區卻未受限,尤其市場龐大的大陸地區仍相當火紅。正因如此,有美國的投資業者看中17網路直播軟體的潛力,向黃立成表達有意購買他公司股份的意願,據傳是要以500萬美元收購10%的股份。並約黃立成到美國洽談,黃曾徵詢了業界朋友的意見,大家都建議他「機不可失、落袋為安」,能賣就趕快賣,所以黃才急著向檢方請假出境,但目前收購的細節仍在討論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