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影帝在看喔! 發哥要城城"講話小心點"

很多影帝在看喔! 發哥要城城"講話小心點"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香港

以香港警察為故事背景的電影《寒戰2》,今(16日)天在北京舉行電影發表會,周潤發、梁家輝與郭富城,三大影帝再次同台現身,電影中的眾演員更是「全副武裝」的穿著警察制服亮相,氣勢十足。

據香港媒體報導,才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的郭富城,現場被問到是否想藉《寒戰2》,再拿下一座影帝,郭富城坦言,演戲目的並非為拿獎,而是每次都可以全力以赴。城城還說「得獎後很開心收到發哥、和家輝哥的祝福…這次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提名,一起努力,老闆說會拍到《寒戰7》」,周潤發一旁搞笑回應「我聽到是拍到《寒戰9》」。

此外,發哥還打趣地說「他(郭富城)還沒上台時我就跟他說過,要小心點講話,下面有很多影帝包括梁家輝都在看,好在他很聽話回答得不錯,我聽了都好感動。」對於這次參與《寒戰2》的演出,發哥自爆「我是主動上門要角色的!看完《寒戰》之後,城城和家輝馬上成了我的偶像,一聽續集要開拍,我馬上去找老闆說我一定要參與這部電影,角色、酬勞都不重要,只要能跟他們兩個一起演戲我就很開心了!」(翻攝自香港星島日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