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無名最紅正妹Cherry嗎? 9年過後..

還記得無名最紅正妹Cherry嗎? 9年過後..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無名小站」捧紅了不少網路紅人,當時帳號「cutiecherry」的網路紅人Cherry(翠蕊),曾在2007年奪下無名正妹冠軍。近日她獲邀上節目,再度讓不少網友回味當年。Cherry的外表依舊美麗,更多了點成熟的韻味。

9年前Cherry在無名小站人氣火紅,如今除了經營粉絲團之外,也接活動主持、婚禮主持。這個月29日她上吳宗憲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錄影,透露自己是哈孝遠的夢中情人。她說以前有許多粉絲與她合照過,但當時沒有關注運動圈,並不曉得哈孝遠是誰。是這幾年她看到《康熙來了》才知道,哈孝遠曾拿著與她的合照到節目,稱她是「夢中情人」,Cherry才知道這件事。

Cherry當年是從Ptt表特版紅到無名小站,她笑說,當時無名在票選人氣正妹時,自己完全不知道這件事,「隔天(票選結束)起床,才發現這活動。」而她當選冠軍之前,人氣點閱就已超過2000萬。(翻攝Cherry臉書、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