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7 15:25

Sandy穿婚紗 憲哥想到"她"偷哭得內傷

Sandy穿婚紗 憲哥想到"她"偷哭得內傷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近日被拍到與「毛帽男」約會泡湯,昨(6日)父女倆錄節目,他站上火線幫女兒講話,還笑稱「女兒一泡成名」。而被問到Selina與張承中離婚,吳宗憲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為難他們,還說「若女兒(Sandy)離婚歡迎回來,家裡永遠留碗筷給妳」。吳宗憲今(7日)更在臉書宣洩為人父的糾結心情,還透露自己錄節目時偷哭。

吳宗憲近日在臉書分享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錄製「父女真心話告解」單元時,女兒吳姍儒在節目穿婚紗挽著他的照片,讓他預想女兒出嫁時的場景,他感性說「一切都是那麼湊巧?剛好做這種單元!媽的偷哭得內傷!溫泉、S.H.E.、離婚、結婚,身為老爸情何以堪?場上六個老爸通通紅了眼眶」,透露身為人父的不捨與擔憂。粉絲看到這則PO文,紛紛留言「又有誰會希望自己的小公主去牽別的男人的手,但是時間到了就是到了」、「父母難為啊!不過,不管怎樣,家永遠是孩子的避風港!!您就別太操心啦」、「天下父母心,沒有人希望自己孩子受傷」等等。(翻攝吳宗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