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妳女兒18歲要出價" 劉喬安:變態

遭嗆"妳女兒18歲要出價" 劉喬安:變態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今(17日)在臉書上暴怒,她寫道「對一個九歲的小孩,我的親骨肉,我唯一的生活重心,我無法忍受。他說,要等我女兒18歲要向她出價。這樣的心理變態,不被制止未來一定會出事」。因網友在她的臉書上變態留言,劉喬安忍無可忍,上網求援。

劉喬安臉書全文
劉喬安臉書全文

劉喬安今(17日)早5點在 臉書發文,提到「今天有個新聞,一對夫妻吵架,老婆一次1萬元,一個月被出價10萬元台幣,丈夫怒氣之下告訴她,你連劉喬安都不如。妻子一氣之下告到法院嚴重毀謗。」劉喬安說「我願意為了我曾經做過的事,承受一輩子的罵名。」但是,有網友在她的臉書留言「他說,要等我女兒18歲要向她出價。」這樣的心理變態,讓劉喬安怒斥,「這樣子的戀童癖,能夠被容忍被縱容?我是一個單親媽媽,我是母親,我再骯髒不勘,我都願意為我女兒,赴湯蹈火連命都可以不要,絕對不會猶豫眨眼」,劉喬安說「不能縱容這樣的變態,這樣的事,發生在我女兒身上,或任何孩子的身上」,一氣之下劉喬安刪除對方全部對話,她懇請熱心網友提供截圖,讓她能夠將該名男子揪出來。

劉喬安PO出對方新帳號求援
劉喬安PO出對方新帳號求援

網友回應「對方真的太無聊」、「感覺已經是變態了,現在有網路警察,就算是他把留言刪除,還是可以查得到,這種人還是要給他一點教訓」等等。(翻攝劉喬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