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6 08:54

劉喬安賣春明細曝光 出國一趟果然8萬

劉喬安賣春明細曝光 出國一趟果然8萬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名劉依函的「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涉入戴姐國際賣淫集團案,現在遭周刊公開她的伴遊價碼,在戴姐安排下,劉喬安赴日本日本東京4天,賺了8萬元,若按1天1次計算,每次代價高達2萬元。

據最新的《周刊王》報導,原本以為劉喬安只是「助理媽媽桑」的角色,但台北地院公布「戴姐」仲介賣淫的27筆「交易明細表」,其中第16筆,就有劉依函的名字。根據明細內容,劉喬安在2014年7月17日至7月20日,曾陪一名港澳男子赴日本東京出遊,「戴姐」開出每晚8至10萬元的價碼,劉喬安事後分得8萬元。這與劉喬安曾宣稱的,「出國1次7到8萬元」行情果然一致,不過到截稿為止,劉喬安尚未回應。

劉喬安去年被控兩度替賣淫集團「戴姐」戴君儀,仲介女子出國賣淫,台北地院上(6)月底一審宣判,劉喬安被依妨害風化罪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可繳庫16萬元換取緩刑2年,全案還可上訴。(圖片翻自:劉喬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