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8 15:09

THAAD影響 李英愛新戲大陸恐看不到?!

THAAD影響 李英愛新戲大陸恐看不到?!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韓國

韓國戲劇天后李英愛,因為演活韓劇「大長今」一角,在亞洲地區聲名大噪。後來歷經結婚生子,淡出螢光幕。近日她和天王宋承憲主演的電視劇「師任堂:光之日記」,未演先轟動,原本韓陸將於10月份同步開播,但疑因韓美決定將戰區高空防衛系統(THAAD)部署南韓一事,迫使韓中文化交流產生負面影響,導致該劇恐無法在大陸播出。

據韓媒報導「師任堂:光的日記」去年8月劇組開拍、今年6月初殺青。拍攝前,該劇就已銷售到了11個國家,並以陸韓日同步播出為目標進行製作。南韓SBS電視台原計劃於10月以陸韓日3國同步播出,向大陸廣電總局提出了審批,可能因審批過程不順利,來不及在10月間讓陸韓日同步播出,而改由正在拍攝中的李敏鎬與全智賢主演的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來墊檔。不過SBS電視台昨(27日)發表新聞稿指出,將於明年1月播放該劇。此外還提到「如能同時與韓中觀眾見面再好不過,但目前還在等待審查結果,暗示不排除明年只在南韓播出的最壞情況」。(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