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1 12:00

首爾電視節 女神李英愛亮相

綜合報導

首爾國際電視節、邁入第10年!這回亞洲巨星雲集!除了李敏鎬、李準基等一線韓星,連八年沒亮相的李英愛都來了!一登場美麗如昔,網友直呼根本是防腐女神!另外台灣偶像陳柏霖、林依晨也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入圍最受歡迎戲劇,兩個人事隔兩年再度合體走紅毯,驚豔韓國粉絲。

李大仁、程又青、回來了!一襲黑裝的陳柏霖,搭配白紗紅唇的林依晨,走紅毯、驚豔全場,回應粉絲熱情,還比出愛心手勢,收服泡菜粉絲,林依晨領獎還用韓、英、中,三國語言流利切換,兩人難得合體,就是因為戲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被韓國觀眾票選為10年來,最受歡迎戲劇,以「大長今」紅遍國際的李英愛,8年沒踏上紅地毯,已是雙胞胎的媽,卻美麗凍齡,讓人驚呼根本是防腐女神。

連林依晨都化身小粉絲抓緊時間和偶像拍照,拍照,李英愛在韓國的影響力連男神李敏鎬都擋不住,講完話就轉身向李英愛90度鞠躬致敬,兩人一起獲得,「10周年韓流功勞大賞獎」,不過卻被發現,敏鎬的臉好像胖了不少,首爾電視節獎,邁入第十屆,包括神木隆之介、李準基、小田切讓,也都出席,亞洲巨星難得齊聚,也讓粉絲大飽眼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