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真人版電影選角 網友激推胡婷婷

《花木蘭》真人版電影選角 網友激推胡婷婷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迪士尼昨(5日)宣布,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花木蘭》將翻拍成3D真人版電影,預定將在2018年11月2日上映,同時女主角預定由華人女演員擔綱演出,全球性選角計畫也將正式啟動。消息一出,鄉民大推最佳人選非台灣的「胡婷婷」莫屬。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女主角人選勢必是關注焦點,去年曾有誤傳稱「花木蘭」將由珍妮佛勞倫斯演出,造成9萬人聯署抗議「白化現象」,最後還勞動迪士尼高層出面解釋都是誤會一場。不過,這次選角條件除了東方面孔外,片中還必須說英文、開口演唱,要符合以上三要件的演員,也讓劇組人員頗傷腦筋。

PTT網友開始討論人選,大家狂推藝人胡婷婷,認為她完全符合徵選的3項條件,紛紛留言「她根本就是花木蘭真人版!」、「快幫她寄面試照過去」、「胡婷婷根本花木蘭轉世」,有網友還說「胡婷婷拿奧斯卡就看這一次了」等。(翻攝胡婷婷臉書/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