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6 14:50

修車錢也要媽出?! 余祥銓失業噴錢120萬

修車錢也要媽出?! 余祥銓失業噴錢120萬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余祥銓昨天(5日)和母親李亞萍一起出面控訴被福斯車商北投廠坑10萬元,2人決定訴諸法律,卻意外曝光余祥銓投資失利,又失業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起事件源起於余祥銓的福斯車變速箱壞掉,原廠估價維修要12萬,但李亞萍認為老車修還這麼貴不划算,要兒子乾脆把車賣給中古車商,余祥銓和中古車商談好價為50萬,但車子的維修費需要另外付,李亞萍幫兒子付完12萬元後,福斯的王姓專員卻以變速箱零件全壞為由再加討10萬元,讓李亞萍相當不滿,認為當初已經講好12萬元,為何又要加收10萬元。

李亞萍相當不滿,認為對方聽說余祥銓要賣車,因此要再加一筆錢,這是非常不合理的事情。

對此王姓專員指出,余祥銓車改裝多次,也沒定期保養,師傅拆車後發現問題很多,所以才會又再多加一筆10萬元維修費,當時余祥銓也答應要修,後來他把車子賣給中古車商,現在車子也修好,這筆費用當然還是要索取。

不過此消息一出,許多網友酸余祥銓「都幾歲了修車錢還要媽媽出」,對此余祥銓表示,因最近剛失業,目前和朋友一起投資礦泉水品牌,他個人就投資了100萬元,加上最近去了峇里島參加別人婚禮的旅行費用,卡費已高達20萬元,入不敷出的他只好讓媽媽代墊修車費用,他也透露未來打算,將投資開餐廳,「我爸認識的政商名流多,常要跟朋友吃飯聊事情,到時就可以來我的店裡坐坐,一舉兩得」。(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