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最高收視率出爐 他們出現的時候最高點!

金鐘最高收視率出爐 他們出現的時候最高點!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鐘51收視率昨天(11日)出爐,雖然過程被不少網友罵太過冗長、根本是「華劇大賞」,但收視率一公布,竟創下近5年金鐘收視最高紀錄,擊敗去年金鐘50的平均2.75,今年一口氣衝到無線4.33、有線5.38,近340萬人收看,比去年的收視人口318萬,多出22萬人收看。收視率也在觀眾邊罵邊看中,創下好成績。也有網友表示,因為當天是假日,又遇上下雨天,只能被困在家中看金鐘。

而整個頒獎過程收視率最高的部分,落在晚間9點半,莊凱勛和朱芷瑩頒發迷你劇集男女主角獎給李天柱、尹馨,收視達5.07。

尹馨以《川流之島》3度鍍金奪后,噴淚上台領獎,李天柱則是不斷感謝上帝,被網友封為「反同教主」。

金鐘51不僅平均收視完勝去年,這紀錄也超越去年收視最高點,去年金鐘50收視最高是吳宗憲與沈春華聯手,收視4.17,仍不敵金鐘51的5.38。金鐘收視第2高點,落在曾國城、方念華合體,達5.04,第3是「杜琵戀」的賴雅妍、陳楚河,達4.99。(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