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 23:41

"你的名字"大賣 票房衝45億台幣

陳思瑜 編譯

日本動畫片你的名字,在日本上映快兩個月以來,票房已經飆到154億日元,相當於45億台幣,擠進日本熱賣票房排行榜前十名。它會這麼紅,除了純愛劇情感人,還有取材自真實生活裡的片中場景,讓不少觀眾直呼實在太美了!現在引發粉絲朝聖熱潮,像男女主角相遇的樓梯、車站等地方,都擠進許多粉絲到現場拍照。

日本動畫片你的名字,在日本有多夯,不管是年輕OL,還是熟女上班族,都被捲進這股旋風裡,不只因為它的純愛劇情,讓不少姐姐妹妹看了又哭又笑,還有導演新海誠用唯美夢幻筆法,把現實生活景像畫進電影裡,讓影迷看完好生嚮往,引發朝聖熱潮。

尤其這個男女主角最後相遇的樓梯,更是紅到不行,還有高中生把自己當主角,重現電影情節,但也有居民不堪其擾,貼文公告,希望粉絲們能冷靜一點,不過電影至今在日本仍然熱播,片商還樂觀預估票房能再創新高,勢必將吸引更多粉絲來朝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