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 18:56

竹山景點塞爆! 業者發送尿袋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今天天氣好,好多人出遊,觀光景點塞爆!有個新景點是路邊,原來南投竹山新開幕的樂園「桃太郎村」,還有「紫南宮」和「溪頭妖怪村」,全在同一路線,從交流道開始,一路迴堵至少三公里,五分鐘路程,得塞至少40分中,有遊樂園業者,擔心民眾尿急,非常貼心的,在路邊發送尿袋。

時速只有20,想快也快不了,剛下竹山交流道,一路上走走停停,回堵起碼三公里,別小看這黃色小袋子,需要用時方恨少,拿在手上看,會很尷尬,塞車最怕內急,竹山桃太郎樂園,業者準備七千份尿袋,在路邊發送,讓駕駛應應急。

竹山沿線景點,塞爆了,二高,竹山交流道下,原本到紫南宮只要五分鐘,今天要40分,上山到溪頭妖怪村,原本八分鐘能到,今天得花將近1小時,不只竹山塞,往日月潭走更是塞了4公里遠,臨近的九族文化村湧入2萬人,3千5百個停車位,全滿了。228連假第二天中部天氣有夠好,民眾把握機會出遊,讓各大景點比過年還熱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