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 13:17

南韓青龍獎 "屍速列車"9項入圍

房業涵 薛松乾 台北報導

號稱南韓奧斯卡的青龍獎,入圍名單公布,在台灣賣破3.4億票房的屍速列車,一口氣入圍9項大獎,但是男主角孔劉卻無緣角逐影帝,成為本次最大遺珠!這回的青龍獎,幾乎都由哭聲、屍速列車和下女的誘惑,三片包辦,票房口碑兼具,也看得出驚悚懸疑系列,已經成為近兩年南韓電影主力戰場!

紅遍亞洲的屍速列車,在台灣票房賣破3.4億,不僅叫座更叫好,在南韓青龍獎更一口氣入圍9項大獎!包括最佳電影、最佳新導演、最佳男配角等等,唯獨遺珠就是他,列車捍衛眾人安全的帥氣爸爸孔劉,沒有入圍影帝。

這回競爭太激烈!由《密探》宋康昊、《寒流黑金》李秉憲,《阿修羅》鄭雨盛及《隧道》河正宇,及《哭聲》的郭道元角逐。

說到懸疑驚悚片哭聲,成為本次最大贏家,一共入圍11大獎,號稱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青龍獎,今年幾乎由《哭聲》、《屍速列車》、《下女的誘惑》,3片包辦,口碑、票房兼具,懸疑驚悚系列也無疑成為近年南韓電影主力戰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