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7 13:43

消防急救宣傳片 搶搭喪失風潮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電影「屍速列車」的熱潮持續延燒,許多人爭相模仿,嘉義市消防局東區特搜隊拍攝「活的比較好吃」宣傳片,搞笑演出「喪屍」必備CPR(心肺復甦術)、AED(傻瓜電擊器)等緊急救護技術,才能救活傷者,創意十足,影片上傳網路,網友稱讚「演得跟真的一樣」,還有人讚真是「消防魂」,「死透都要做CPR」。

被喪屍咬傷的民眾到消防隊求助,消防隊員熱心扶他入內,沒想到 民眾變身喪屍,猛追消防隊員,兩名消防隊員也被感染成喪屍,這時飲料外送員成了危險目標,外送員爬腿狂奔,突然嚇得心臟病發,兩名喪屍消防隊員這時討論,活得比較好吃,趕緊一個作CPR心肺復甦術,另一個拿AED傻瓜電擊器,一邊操作一邊宣導,畫面創意又逗趣。

最後果然成功救回傷者性命,演員都是嘉義東區特搜隊隊員,他們靈感來自電影屍速列車,SUPER,為了演活喪屍,拗手 歪頭 化妝樣樣來,希望加強觀眾印象、引發共鳴,了解緊急救護術的重要性,消防隊員創意獲得網友共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