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18:45

【晚間搶先報】抑制橫躺族! 溪頭敬老票漲至80元

【晚間搶先報】抑制橫躺族! 溪頭敬老票漲至80元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抑制橫躺族!溪頭敬老票漲至80】

之前我們報導過,不少老人會揪團到南投溪頭森林遊樂區裡休息睡覺,因為那裡涼爽空氣又好,大家隨意打地鋪或是直接在走道上就躺著睡,形成溪頭奇特景像,但實在有礙觀瞻,工作人員勸導無效,現在園方想到一個辦法,就是漲價,把原本65歲以上老人的門票10元,調漲為半價80元,希望能減少來睡覺的人數。

【騎車聽音樂 耳機線恐割喉奪命】

如果你騎車的時候有習慣戴著耳機,千萬要小心!在大陸就有一個騎士,他戴著耳機騎電動車,想不到發生車禍,耳機線被拉扯劃過皮膚,竟然就劃出了5公分長的傷口,當場鮮血直流!物理老師說,耳機線這樣的線材加上速度就像是線鋸一樣,提醒大家千萬得要小心!

【屍速列車上"抓寶" 網友笑翻!】

如果把最近最紅的遊戲跟最紅的電影結合在一起會是什麼樣子呢?最近就有網友把韓國電影屍速列車的預告結合了寶可夢抓寶,屍速列車的主角都變成抓寶大師,網友看了都直說笑到美丁美噹!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點這裡→http://news.cts.com.tw/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