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9 13:04

最賣座韓片 "屍速"票房破2.5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活屍電影屍速列車,在台灣上映10天,票房衝破2.5億元,主要演員、超MAN大叔馬東錫,最近拍攝新劇時,特別跟同劇演員,演了一段搞笑版,就連台灣本土劇演員,也用了屍速哏來搞笑。

屍速列車,一路衝出尖叫票房,10天就在台灣衝破2.5億,電影話題熱燒,網路也出現惡搞影片,屍潄,有事嗎,殭屍忙著「漱冰棒」,再給未感染的人漱,原來是這樣做,就會增加一名殭屍成員,惡搞原版電影,但演員造型力求"神還原",先前就推出過抓快龍惡搞片,現在推出第二版,還是讓網友笑到不行。

還有本土劇演員,像是楊烈李燕王晴等人,在列車上也模仿殭屍,拍下這張搞笑照片,韓國演員,也用搞笑方式力挺自家電影,韓國演員馬東錫在韓劇拍攝現場,和同劇演員拍起搞笑版屍速列車,扮活屍的演員,看到馬東錫走出來,一秒轉頭快跑,許多網友笑翻,原來殭屍也會怕活人,台灣韓國不約而同,惡搞"屍速列車",也可見這部電影的當紅程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