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5 19:59

浪漫愛情! 穿越現實.虛幻2個世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新上檔的八點檔戲劇,W兩個世界,又是一部轟動南韓的穿越劇,只是,不是古今穿越,而是漫畫與現實穿越,講述韓孝周飾演的女醫生,偶然地進入了人氣漫畫W的世界,與漫畫男主角李鍾碩相遇後,發生往來現實和虛幻中的懸疑愛情故事。

女醫生韓孝周,青春耗在醫院,沒有約會、沒有男朋友,父親是韓國最有名的漫畫家,然而父親卻在熱門漫畫《W》的最終回,卻突然失蹤;女主角來到父親的房間尋找線索,卻被漫畫男主角拉進了他生活的世界。

飾演男主角的李鍾碩,是擁有個人資產8000億韓元的最年輕財閥,號稱漫畫世界的完美男人,一個來自漫畫、一個來自現實,譜出的懸疑愛情故事,在南韓曾創下15.2%收視,看的出來穿越劇很被買單。

舉凡最近熱夯的鬼怪,飾演長生不死的妖怪孔劉,想結束生命,卻遇到能看到鬼魂的鬼怪新娘,譜出穿越人鬼戀,或是飾演千年美人魚的全智賢,曾在古代被李敏鎬救過,如今再現代譜出人魚戀,這幾年穿越劇無限進化,不再只是侷限在時空轉換。這次漫畫之戀躍上台灣八點檔,想必滿足不少御宅族幻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