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韓孝周《W-兩個世界》 穿越次元的浪漫際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新韓劇《W-兩個世界》,18日在南韓首爾上巖洞MBC電視台舉行製作發布會。男主角李鍾碩身穿粉色西裝,完美襯出好身材,女主角韓孝周則是一襲紅色洋裝,優美氣質表露無遺。另外包括李太奐、鄭幼珍、李施彥、金義聖等演員及導演鄭大胤出席。

左起:李太奐、鄭幼珍、李鍾碩、韓孝周、金義聖、李詩彥
左起:李太奐、鄭幼珍、李鍾碩、韓孝周、金義聖、李詩彥

李鍾碩和韓孝周談到接演這部戲的契機時,都不約而同表示:「劇本非常有趣,感覺是人生中不會再遇到第二次的好劇本,真的非常難得。」,而對於兩人第一次合作時的默契,李鍾碩表示:「這部戲的吻戲比想像中地多。」,韓孝周更表示:「這大概是我拍過的韓劇當中,吻戲最多的一部了。」兩人默契十足,從現場即能感受到強烈的火花,甜蜜指數爆表,也讓人更加期待劇中角色的發展。

另外,對於好友金宇彬主演的韓劇,也正在播出中,李鍾碩說:「在決定出演《W》之前,本來受託要去友情客串的,但後來決定出演《W》,因是同檔期播出,真的差點就要去客串了。」,同時也說:「與其說和好友是競爭,更不如說是共生,當然還是會互相鼓勵加油。」,而韓孝周也被問及,面對競爭對手為後輩女演員秀智的看法,韓孝周稱:「比起競爭,更重要的是:做出什麼樣的電視劇,而對於評論他人,更看重對自己的評價,只想盡力去演出,展現給觀眾們。」 

《W-兩個世界》是由漫畫改編,描述穿梭於現實與漫畫空間的懸疑愛情劇。李鍾碩飾演主角「姜哲」,是由女主角的父親,所創作出來的漫畫主角。而韓孝周則飾演名為吳妍珠的胸腔外科實習醫生,某日漫畫家父親,突然在《W》最終回的截稿日失蹤,她也突然被拉入漫畫《W》中,意外拯救遭遇刺殺的姜哲,展開了一段奇幻故事。新穎的劇本和俊男美女組合,導演鄭大胤(曾執導韓劇《她很漂亮》),加上編劇(《九回時空旅行》、《仁顯王后的男人》同編劇),強大的卡司陣容,在尚未播出前,就成為熱門討論議題,不僅韓劇迷們引頸期盼,也引發眾多漫畫迷的高度關注,可望於下半年再創新一波追劇熱潮。該劇將於7月20日在韓國首播,中華電信MOD龍華偶像台(44頻道),於7月30日(六)晚間7點,龍華影劇台(62頻道)於7月31日(日)晚間8點, 同步韓國播出。(畫面提供LTV龍華電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