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兆志小13歲女友 藉"趴"求婚大勝!

張兆志小13歲女友 藉"趴"求婚大勝!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張兆志21日晚參加友人生日「趴踢」,無預警跟小13歲女友許允樂求婚,讓現場的人都哭成一團,女友也開心含淚喊「我願意」。

事後許允樂在臉書PO文「我們很冷靜,因為兩個人個性實在一模模一樣樣,年輕的時候都是衝動鬼 ,老了反而心思變細膩,決定更小心謹慎。」且2個人都因為家人和曾在愛情中受過傷的關係,對於結婚都持保留態度。

而當天派對上,張兆志演唱經典男女對唱情歌「你最珍貴」,最後無預警單膝下跪,對女友表示「我知道以前我不是一個很好的男朋友,但我希望以後能做一個好老公,在這麼多好友的見證之下,妳願意嫁給我嗎」?許允樂驚喜表示「即使是毫無預警的,即使戒指是借來的(還兩咖 好重),但是說的話是真心的...謝謝你,我願意」。不少網友看到她臉書貼文,紛紛留言表示祝福,也非常替他們開心與感動。(圖片來源/翻攝許允樂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