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雀斑 周湯豪爆交往新歡穿情侶裝【圖】

正妹雀斑 周湯豪爆交往新歡穿情侶裝【圖】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周湯豪近期推出新專輯,一首《帥到分手》,深受不少年輕人喜愛,讓他人氣不斷攀升,在全台各地舉辦簽唱會,都有爆滿的人潮前往支持。周湯豪近日爆出疑似有新戀情,被拍到與一名長髮女子約會,不過他否認強調只是朋友。但他又被民眾爆料,其實長髮女子的身分是部落客「雀斑」,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兩人還被找出有「情侶衣」。對此,周湯豪透過所屬太陽娛樂再度表示,「都是好朋友,一群好友常常聚會。」。

據聯合報報導,去年10月周湯豪受邀至首爾表演,雀斑和一群友人也同行、去年11月底,雀斑在IG上傳一張男子煮泡麵的手,之後又PO出捧著一束鮮花的照片,寫著:「我有你真好,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底下有人留言:「是周湯豪送的嗎?你之前IG PO他的手耶!」但留言已被刪除。且兩人都被發現,有穿過同一件衣服。爆出有交往對象,周湯豪方面仍相當低調,強調雙方只是好朋友。(圖/周湯豪.雀斑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