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員工」集體抗議 高喊「要補班!」

五月天「員工」集體抗議 高喊「要補班!」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五月天18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展開全新巡演《LIFE人生無限公司》,歌迷也搭配主題,自稱自己是演唱會的「員工」,昨天(20日)進行到第三場,在接連兩晚「面試」過10萬名員工後,20日終於迎來第一位「大明星面試者」歌王蕭敬騰。他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新歌《凡人歌》背景音樂一下,蕭敬騰竟開始高歌,完美的演出,笑料不斷的互動對話,讓現場5萬人尖叫聲不斷,對此3月18日首場的「員工」紛紛留言,抗議不公,要求五月天可以讓他們「補班」。

蕭敬騰昨天擔任五月天的台灣高雄場嘉賓,嗨翻高雄。(相信音樂提供)
蕭敬騰昨天擔任五月天的台灣高雄場嘉賓,嗨翻高雄。(相信音樂提供)

因為昨晚的巡演《LIFE人生無限公司》高雄世運主場館,是台灣的最終場,又是超級天王歌星蕭敬騰當嘉賓,讓 3月18日首場的「員工」抗議不公,要求五月天可以讓他們「補班」。

蕭敬騰一現身,全場瘋狂。(相信音樂提供)
蕭敬騰一現身,全場瘋狂。(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也吃醋表示「還是大家去退票,去看蕭敬騰演唱會」、「之前請出嘉賓時,大家都喊得很大聲,像是陳綺貞,還有林志玲」,瑪莎和怪獸則是表示:「退七成就好,收點手續費。」五月天全新世界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以高雄站為起跑點,接下來將到訪廣州、廈門、杭州等地。

五月天 LIFE [ 人生無限公司 ]

廣州 3/25. 26

廈門 4/02

杭州 4/08. 09

合肥 4/15

鄭州 4/22

大連 4/29

濟南 5/01

太原 5/06

香港 5/10-23

哈爾濱 5/27

呼和浩特 7/08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