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9 16:29

趙小僑結婚 劉亮佐:去年登記!4月3日沖繩辦婚禮

趙小僑結婚 劉亮佐:去年登記!4月3日沖繩辦婚禮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劉亮佐和趙小僑,2人相戀將近7年,終於結婚了,夫妻倆今(29日)上節目時提到,2人在去年12月27日已經辦理登記,2人4月3日要到日本沖繩舉辦海島婚禮,而劉亮佐的兒子將會擔任伴郎。

劉亮佐接受採訪時表示「有求婚,我們在一個小朋友聚會的場地,求婚,其實求婚沒有長期計劃,加上那幾天都在演舞台劇,每天都到市政府的親子劇場,旁邊就是101嘛,突然想到她有跟我講過,如果要結婚的話,她想要個什麼樣的戒指,趙小僑聽到後說「我真的一路上都要提點」,劉亮佐接著說,「後來就靈機一動就去買了戒指」,趙小僑聽了說「所以你是那麼隨便」,劉亮佐急忙解釋,「不是隨便,不能講隨便,我也是花了很多功夫的」,趙小僑接著說「所以從市政府走到101很辛苦」,劉亮佐說「基本上我去買戒指的時候,大家,店員就投以異樣眼光,我覺得她心裡在想,你女兒要結婚吧,後來我告訴她,是我啦,我告訴她不要講,她也沒講」。

劉亮佐說,因為小僑喜歡浪漫和驚喜,但我不太會做這些事,所以我覺得這個儀式我應該好好的做一下。趙小僑說「很驚喜」。

劉亮佐說這場求婚,「最早全世界只有我知道,求婚前1小時多了兒子知道」,趙小僑說,那天求婚,「他跟我謝謝,他謝謝我為家庭的付出,類似這樣子的話,我一直以為求婚應該是開心,為什麼會哭,但是那天我情緒就上來哭了,旁邊的朋友哭的比我還慘,感動,是真的」。

至於婚期是訂在4月3日,將到日本沖繩結婚,2人去年12月27日就登記結婚了。劉亮佐說本來想選有意義的一天,但是很多有意義的日子,區公所都沒開,27號是2人剛好都在台灣,就開車到區公所辦理就好了,那天找證人還花了點時間。

而求婚是登記之前,時間在去年10月,劉亮佐形容婚前婚後的生活沒有太大變化,交往以來每天都很幸福、快樂,她(趙小僑)會比較快樂,因為她會說我是妳太太,至於2人何時要生寶寶,趙小僑說「我想要儘快生小孩,但是這種事急不得,未來想生三個,劉亮佐的兒子希望生的是女兒,還說我妹妹我來照顧,你們一個都不要碰,而且連名字都取好了,就叫劉子愛」,趙小僑還說,一路看著劉亮佐的兒子長大,結婚當天,他還要當我們的伴郎。(翻攝趙小僑微博、劉亮佐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