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9 11:51

【午間搶先報】五月天開唱舞台騷動! 粉絲衝封鎖線佔位

【午間搶先報】五月天開唱舞台騷動! 粉絲衝封鎖線佔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五月天開唱舞台騷動! 粉絲衝封鎖線佔位】

今晚七點、五月天將重回20年前、第一次登台演唱的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免費演唱會,現場有八百個座位,為了搶到好位置、昨晚已經有不少粉絲在公園草地搭帳篷夜宿等待,這場演唱會、北市府和警局也將動員五百名人力到場戒備。

【各地多雲好天氣! 南部高溫30度】

今天各地多雲到晴,西半部高溫超過26度,南部更上看30度,中午前後滿熱的,要注意的是,後天週五要變天了,鋒面通過和冷氣團南下影響,會有明顯降雨,水氣影響到週六,週日開始轉為乾冷,低溫下探12度,提醒您注意氣溫變化。

【為19歲么兒! 豬哥亮撐病體拍片】

綜藝天王豬哥亮,因為大腸癌末期,上星期回台大、進行第六次化療,但身體虛弱、引發敗血症,目前暫停化療、住院休養中。其實3年前,他就發現大腸癌,當時是二期,但他想多賺錢、給19歲小兒子謝佑穎當積蓄,擔心開刀後,無法工作拍電影,堅持不動手術,硬撐著拍了4部電影,大約賺進3200萬元片酬,直到去年9月、惡化成末期,才在神明指示下,開刀化療。

【違規填土! "睡蓮主題館"是違建】

業者李得仕研發的睡蓮商品,涉及廣告不實被開罰286萬,現在又傳出睡蓮主題館所使用的農地,違規填土、不法設下擋土牆,被宜蘭縣政府農業處盯上了,再罰6到30萬元,如果沒有限期改善,持續開罰。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