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9 15:20

卡提諾94狂! 讓員工放半天假看五月天

卡提諾94狂! 讓員工放半天假看五月天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有公司為了五月天演唱會,今(29日)宣布讓員工放假半天,提早去大安森林公園卡位!

「卡提諾論壇」臉書小編中午po出公司內部信截圖,表示「老闆宣布今天可以放半天「五月天假」94狂,可以去重溫當年小編負兩歲(?)第一次聽到五月天音樂的感動」,而這封內部信有提到,公司體恤員工,只要部門主管同意、完成工作與代理、明天要準時上班跟晚上請在大安森林公園打卡拍照銷假。

有網友看了po文後留言「代理人表示在代理主管上班」、「主管不同意」、「全公司只剩狂阿編在電腦前落淚發文」和「打卡銷假」等等。(翻攝卡提諾論壇臉書、相信音樂臉書、好小宗臉書)

【管理部公告】

各位同事:今天是「五月天成軍20週年紀念日」演唱會,身為五月天粉絲的你內心的小宇宙應該正在蠢蠢欲動吧!心裡是否想著今晚的演唱會是否可以順利入場?公司為了體恤五月天的粉絲,准許今日(3/29)可以放半天「五月天假」讓大家提早去大安森林公園卡個好位子聽演唱會!

注意事項

1、部門主管同意

2、完成工作與代理

3、演唱會人潮眾多請注意安全

4、明天請準時上班

5、晚上請在大安森林公園打卡拍照銷假

卡提諾論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