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20:44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 直播落淚 「我會服刑!」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 直播落淚 「我會服刑!」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兩年前被週刊踢爆是援交妹,她起初控告週刊,涉妨害秘密,以證人身分出庭,強調自己只是去飯店賣酒、沒有援交。但事後證實她說謊,被依偽證罪嫌起訴。今天(18日)台北地院宣判,判劉喬安3個月有期徒刑。不過晚間劉喬安突然在臉書直播,強調不會再上訴,「我會進去坐牢3個月,我會服滿刑期」。

劉喬安表示「對於這次的判決,我不想再上訴,我會進去坐牢3個月,我會服滿刑期。那麼多的人,包括司法單位,不管我是不是被害者,都希望我這個單親媽媽進去坐牢。我為了我之前的所有道歉,我不會再掙扎。但大家想想我做錯事的目的,是為了我的女兒、我的家人,所以一開始我不敢承認我去賣淫」。

後來劉喬安聲淚俱下,與支持者說「謝謝愛我的你們,我們一定會再見面,我們會再相聚。我劉喬安,我一定會創人生的另一個高峰。這幾年我不後悔,謝謝」。(圖片來源/Via Liou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