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11:13

太陽花女王被女星告詐欺 檢判不起訴!

太陽花女王被女星告詐欺 檢判不起訴!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3年前與宋姓友人、藝人李婷宜以及前男友莊起鳴及好友等人,在台北市信義區開法式餐聽「La Cave」,但才開幕8個月就宣告倒閉。合夥人懷疑餐廳資金遭劉、莊2人不當挪用所致,對2人提出詐欺等告訴,但檢察官調查後,認為事證不足,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當時餐廳生意不好,快結束營業之際,莊起鳴告知李婷宜等合夥人,因為資金賠光,公司快要撐不下去,如果不拿錢繼續投資只有關門一途。但合夥人認為好好的餐廳怎麼可能說倒就倒,查了帳才發現公司資金疑被劉、莊2人不當挪用,其中劉喬安拿了1萬3000元繳卡費、12萬9000元幫女兒繳學校註冊費;莊起鳴則拿了52萬元支付夜店員工薪水,認為公司是因為資金遭到不當挪用才倒閉,因而提出告訴。

合資糾紛爆出,莊起鳴到北檢出庭時表示,會準備好檢察官要的東西,一切由檢察官來處理,對於被控詐欺一事,劉喬安當時也信心表示「沒有問題的」。(圖片來源/劉喬安、李婷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