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4 20:02

周子瑜自爆 15歲前沒野餐過

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即將發行最新專輯,團員也積極上節目宣傳,周子瑜上節目時,就透露自己到韓國、才體驗到的特別經歷,周子瑜說,自己15歲以前、從來沒有坐在地上吃東西,讓大家都驚訝,原來她以前、沒有野餐過!

TWICE又要出新單曲,還沒發行前、先賣關子!每個人在樹林裡玩躲貓貓,到底在賣什麼關子?另外一段前導MV,則是有外星人,好像透露些端倪!TWICE最新專輯SIGNAL,即將發行,所有成員都努力上節目宣傳,周子瑜就在綜藝節目上,說了自己的小秘密,到韓國之前,從來沒有過的體驗。

原來周子瑜,在15歲前從來都沒有坐在地上吃飯過,也就是說,從來沒有野餐過,讓全場都震驚!而周子瑜在韓國真的是人氣高漲,還有團員說,看到她睡覺時,都忍不住盯著看,而她最近也入選維他命女星的第7名,因為有彷彿要消失似的小臉,小鹿般無辜眼睛、與堅挺高鼻,再加上黃金比率的身材,成為粉絲心中的人類維他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