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0 11:08

【影片慎入】鄧佳華對周子瑜"伸舌頭" 網友真的怒了!

【影片慎入】鄧佳華對周子瑜"伸舌頭" 網友真的怒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女團「TWICE」中台籍成員周子瑜,不僅長相甜美,又能歌善舞,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女神、偶像。不過網上卻傳出粉絲一片哀號?!因為網紅FBI鄧佳華,竟開直播幻想已與周子瑜結婚,更公然「意淫」周子瑜。

鄧佳華昨(9日)晚在臉書開直播,還狂言「我和周子瑜在度蜜月」;而直播一開始,就看到他拿著手機,對著正顯示周子瑜照片的螢幕一陣狂舔,期間還換了數張周子瑜的照片,露出招牌暴牙「舔屏」,還不斷喊著「子瑜、子瑜」、「我要永遠跟妳在一起」、「我不會花心的,你要相信我」、「我是專情的男生」、「要不要來生寶寶,我是第一次喔...妳也是第一次嗎」、「子瑜妳好性感喔」等。

長達8分多中的影片,讓許多網友看了毛骨悚然,直喊不要不要的,有網友嚇說「太噁心了吧」、「真的要生氣了」、「妨礙風化啊」。更有周子瑜的粉絲崩潰「不要玷汙我的女神」、「閉上你那臭嘴」、「子瑜很可憐欸」。也有人嗆「手機味道不錯吧」、 「你親不到的啦!因為爆牙太大惹」。(圖片影片來源/翻攝鄧佳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