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3 19:07

周子瑜實境秀 素顏.睡姿大公開

房業涵 宋佾彰 報導  / 台北市

南韓女團TWICE,最近人氣水漲船高,專輯銷售超過6萬張,廣告邀約不斷,還推出首部實境秀,台灣女孩周子瑜素顏、敷面膜及睡姿都被捕捉,甚至還在綜藝節目上大噴口水、被測謊機電的慘兮兮,女神真實模樣,讓粉絲融化了。

TWICE身材女神周子瑜和AOA身材女神雪炫兩個人竟然是人形立牌競爭者,TWICE的周子瑜和AOA女團的雪炫,兩個人人氣南韓水漲船高,常常被比較,周子瑜,雪炫前輩非常漂亮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實境秀主持人聽不下去,直接測謊機伺候,主持人,我(周子瑜)比雪炫更勝一籌對不對,周子瑜,不對,主持人,他真實想法呢?說謊!周子瑜說謊瞬間變電,表情好痛苦,這測謊機騙人啦!團員通通笑翻,大喊騙人可愛模樣也讓粉絲笑翻。

子瑜上節目不僅被測謊機惡整,表現才藝還形象崩壞,娜璉可以和子瑜用狗狗聲音對話,主持人:那你們對話內容是?我們現在拍攝的很開心,當場笑場、大噴口水,讓觀眾看傻了眼,首部實境節目,周子瑜甚至還大方露出素顏,強調自己勤保養,有空就敷面膜,南韓節目無所不用其極,揭露明星最真實模樣,周子瑜少了份女神距離,卻多了份親切可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