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6 20:41

來不及見父親 謝金晶跪進靈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豬哥亮15號凌晨5點癌症過世,遺憾的是,女兒謝金晶11號飛往印尼演出,沒能見爸爸最後一面。昨晚謝金晶回到台灣,直奔爸爸豬哥亮靈堂,並遵循禮俗,邊哭邊下跪,一路爬進靈堂,謝金燕也被媒體捕捉到板橋殯儀館陪伴父親。

黑白色系、簡單裝扮,戴著帽子的謝金燕,刻意避開靈堂前的媒體,被鏡頭捕捉到板橋殯儀館,陪伴父親低頭不語,但表情難掩傷心,同樣難過的還有謝金晶,一下機哭的泣不成聲,怎麼也沒想到出國前爸爸身體狀況,似乎有好轉,如今就這樣走了,連最後一眼都沒見到,因為到印尼演出,想提前回國卻沒有班機,只能等到15號晚上抵台奔喪。

難以承受喪父之痛,面對鏡頭,謝金晶什麼也沒說,戴口罩快步進入龍華會館,因為沒能送別父親,她遵循禮俗,邊哭、邊下跪一路爬進靈堂,遺憾自己來晚了,清晨5點多,謝金晶離開靈堂,沒多休息,幾小時後又回現場,只希望能用這種方式,多陪陪爸爸走最後一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