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出軌 認外遇管罄「做出錯誤的行為」【圖】

倪安東出軌 認外遇管罄「做出錯誤的行為」【圖】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倪安東與結婚7年的老婆Vivi,雙方雖然已分居在談離婚。不過倪安東仍在有婚姻關係之下,爆出外遇合作音樂劇《千面惡女》的管罄。原本倪安東稱與管罄只是朋友。不過隨著兩人的激吻照遭到媒體曝光,形象大傷。對此,21日倪安東在臉書承認外遇,「我選擇了做出錯誤的行為和示範」。

兩人合作音樂劇《千面惡女》
兩人合作音樂劇《千面惡女》

倪安東在臉書發文,寫下:「我選擇了做出錯誤的行為和示範已造成自己與家人不可抹滅的傷痛。我正在處理及面對這一切的代價,懇請大家給我的家人一些私人空間。謝謝。」。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大罵,還有人想要退《千面惡女》的票,「你整個走偏耶... 一而再再而三犯一樣的錯」、「為什麼 被爆了才知道做錯」、「 不喜歡你了」、「我討厭外遇的男人跟小三」、「自私又沒擔當沒責任感的男人~寧可成全自己也要對不起別人!」、「就算真的愛上別的女人!也應該切斷原本的感情、安頓好元配以後再開始!」。(圖/倪安東.管罄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