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 21:27

童仲彥突檢補習班 家暴遭揶揄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各地方政府紛紛對補教業展開稽查,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會同政府單位前往劉毅英文稽查,卻遭補習班揶揄是家暴議員,阻擋進入,爆發口角,不過教育局清查發現,劉毅英文師資名冊提供不完整,還擅自增加數學、國文等課程,其中一班只核准154人上課,課桌椅卻多達192套,疑似超收學生,要求一個月限期改善。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會同教育局和建管處官員,到劉毅補習班稽查,卻不得其門而入。補習班張貼童仲彥家暴新聞海報"傳咧但",雙方一度爆發口角衝突。補習班解釋會考倒數,就盼不要影響學生權利,不過教育局清查發現,雖然補習班對外以劉毅英文招生,卻擅自增加數學、自然、國文、社會等課程,還有一班只核准154名學生上課,課桌椅卻多達192套,疑似超收,且現場也只提供5名師資資料。

突擊檢查後,如果沒改善將處三個月停招處分,再沒改善停招六個月,第四階段就是撤銷立案,也將持續對補教業進行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