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17:23

炎亞綸素顏照被批評轉PO 怒罵"噁心.無腦"

炎亞綸素顏照被批評轉PO 怒罵"噁心.無腦"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炎亞綸因為敢批判時事,被網友封為「炎P」,今天(24日)他在臉書重砲抨擊某些網友,轉貼他和路人合照,然後大肆評斷「剛做完臉皮膚正在復原的皮膚」,痛批他們是「智障」、「很噁心」加上「自以為是」。

炎亞綸表示:「我這個人大剌剌的,是怎樣就是怎樣,去電影院我也懶得戴口罩化妝,要拍照我還是儘量滿足。」他還說:「沒有一個人是可以天天光鮮亮麗,一個人的皮囊也是需要保養休息,我就是做完臉在你們認為是『糟糕』,而我認為稀鬆平常的狀態下過我一般般的生活。」

炎亞綸痛批:「你們這個世代完全已經只在乎外表,膚淺到可以用這種事情來大作文章,完全不用腦袋去思考,被網路和電視灌輸太多錯誤價值觀,勸勸你們,別每天只想著自己外表要如何如何,用點時間動動腦充實自己的內在吧!無腦人。」最後還強調:「這篇是給微博上的人看」。

其他網友留言表示:「其實你也可以拒絕拍照,只是人好所以拍照!」、「大家好像都會忘記 在光鮮亮麗的背後 你也只是個平凡人」、「藝人也是人,也有自己的生活」、「見過你本人,也合照過,覺得你本人很nice」、「真的,這些人可悲又可笑!」等等。(翻攝炎亞綸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