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下下" 炎亞綸談婚姻平權遭網友嗆

"再一下下" 炎亞綸談婚姻平權遭網友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炎亞綸昨(10日)到凱道參加「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今(11日)再在臉書上po文,談到昨(10日)的活動,他說再一下下,我也會回到工作崗位上的,結果有民眾留言嗆他,「不負責任的愛不是愛」。

今(11日)炎亞綸在臉書上再寫道「慢慢的會回到平靜,再一下下。我也會回到工作崗位上的,再一下下」。不過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嗆他「不負責任的愛不是愛」,炎亞綸回復「什麼愛是不負責任的愛?」其他網友有的幫幫炎亞綸,留言「不負責任的愛情也滿多的,都結婚了還不負責」、「只要性不要愛的異性戀很多」等,焦糖哥哥陳嘉行也挺炎亞綸,他寫道「當男神好辛苦,每次寫基本常的文章,都會來一堆反智的崩潰留言」。

昨(10日)炎亞綸在音樂會現場受訪時提到「看今天的人潮,我本來有點擔心,擔心大家不知道這背後的意義是什麼,就是除山同志的婚姻平權之外,其實它代表的是人類的平權,所以為什麼我會這麼勇敢的發言,是我覺得這是現在這麼進麼的社會裡面,我們的思想也該進步的地方,因為這一長串的反對方跟支持方的對抗,中間引發了很多的誤解,抹黑跟造謠,使得很多人對同志可能有很多的誤解跟偏見,科技這麼進步的時代,我們的思想,也更要去進化自己,然後讓自己想得更全面一點,然後更平等一點,我覺得今天不單單只為同志族群發聲,而是人權這件事情是很重要的,我自己在臉書上也說,今天為什麼一定要出來,是因為萬一這個修法被擋下來,原本看似沒有事情的同志跟異性戀的和平相處,有可能會往回頭走,有可能會退步,所以今天很重要,是大家必須要站出來,將來也一定會有更多的平權運動,這絕對不會是最後一個,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應該要更展現的是愛的價值,愛應該是包容尊重,愛應該是不分你我,不分族群,不分種族,不分性向,所以今天的意義遠遠超過同志的婚姻平權」。(翻攝梅賢治、炎亞綸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