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神蔡瑞雪PO嬰兒照「一出生就是美女」 !

北一女神蔡瑞雪PO嬰兒照「一出生就是美女」 !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北一女神」蔡瑞雪,日前勇闖韓國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可惜在本月初以第33名的成績遭淘汰。後來她婉拒敗部復活機會,決定回台發展,她也因此知名度大增。昨天(24日)她在IG分享自己小時候的照 片讓網友驚艷「從小就是美人」!

蔡瑞雪PO出自己嬰兒時期的照片,只見她皮膚白白嫩嫩,手臂上則出現一層一層的肉,讓自嘲「我小時候的米其林手臂」。不過不少網友看了都大呼「太可愛了」;也有網友發現,她從小五官就非常立體、精緻,乍看之下像是混血兒。但其實她之前才PO出和父母、姐姐拍貼機的合照,當時讓媽媽意外曝光,由於外型年輕、亮麗,還被網友質疑「是姐姐還是媽媽」據了解,蔡瑞雪媽媽是烏茲別克和藏族的混血,所以蔡瑞雪會有現在亮麗的外表網友一點也不意外,現在她又PO出嬰兒時期的照片,網友都說「天生的女神」、「原來女神小時候也是女神」,但還是有人搞笑說「現在瘦多了」。(圖片來源/蔡瑞雪IG)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