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3 08:17

太妍拒道歉 車禍後IG照樣宣傳新歌

太妍拒道歉 車禍後IG照樣宣傳新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上月28日釀3車追撞意外,導致遭追撞的車主及車上2名乘客受傷,她上月29日在IG回覆網友留言,表示自己已向司機致歉,但有南韓網友建議她應該「公開道歉」,不過太妍本人認為這起意外屬於「私事」,應該是要向受害者致歉,而非公開向大眾道歉,並揚言考慮對散布謠言的網友提告。而上月30日她無懼事件仍在延燒,在IG上傳新歌影片,高調態度引發不少南韓網友的爭議。

據了解,雖然太妍所屬的「SM娛樂」在第一時間就發聲明,向受傷駕駛及乘客致歉,但太妍本人卻僅在IG說「已經向司機道歉了」,並沒有公開致歉,且事後有乘客上網發文,砲轟太妍「至今未道歉」,但太妍卻表示「其餘幾位不願意和我聯絡」,也讓網友認為她誠意不足。

而在車禍發生2天後,太妍還在IG上宣傳新歌,讓不少網友傻眼,紛紛留言表示,「這個時間點還在宣傳新歌,觀感好差」、「感覺得大頭症了」、「態度好囂張」,但也有歌迷出面替她緩頰,認為車禍賠償事宜既然已在處理,這與她宣傳新歌的舉動不該混為一談。(翻攝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