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7 19:22

太妍也中毒! 躲店內偷跳"TT"

詹維耕 黃瑞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女子團體「TWICE」2015年出道,現在已經是個高人氣偶像團體,最近的新歌"TT"更是點擊率破億,MV中的舞蹈先起一股模仿熱,就連"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都在自己的IG上,模仿了一段,影片一上傳,瞬間融化粉絲的心。「TWICE」去年的單曲"TT",點擊率全球破億,招牌舞蹈更是掀起模仿熱潮,就連「TWICE」自己的偶像,少女時代的太妍,都來模仿一段。

厚大衣加上連帽外套,太妍在店裡面跟著音樂跳,就在跳的正起勁時,店員突然出現,太妍露出驚恐尷尬的表情,全被拍下來,粉絲們看到心都融化了,太妍連續兩天,都上傳"TT"這首歌的跳舞影片,就可以知道這首歌有多紅,太妍自己也上網留言,說影片最後的表情,是因為要買的東西沒貨,才會露出驚訝的臉,但是這兩段小秀舞蹈,也能看得出來,韓國兩大女子偶像團體的互動,已經成功製造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