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四海幫海德堂解散

警方策動黑道份子解散幫派行動又有重大收獲,台中市四海幫海德堂堂主張進德昨天深夜被警方逮捕後,即策動所屬四海幫成員共23人集體向台中市警局自首,並且宣佈解散海德堂,同時呼籲其他的幫派份子也能及時回頭,迅速脫離不法組織。

台中市刑警隊會同刑事警察局的幹員,經過一個多月的跟監埋伏,昨天深夜在台中市三民路和林森路口,逮捕有妨害秩序等多項前科的台中市四海幫海德堂堂主張進德和海德堂內仁堂堂主陳澱奇,同時查獲兩把制式手槍和十發子彈。

而張進德被捕後,表示願意配合警方,發動海德堂所屬成員共23人向警方自首,同時宣佈解散海德堂,警方在上午受理這起台中市第一件幫派集體自首案件,張進德除了解散海德堂外,也呼籲其他幫派份子及時回頭。警方調查,四海幫海德堂堂口下設忠孝仁愛信義六個分堂,由陳澱奇等人分任各堂主,平常從事地下錢莊、工程圍標、特種營業圍事等不法行業,這次集體自首對台中市的治安有相當大幫助,警方將繼續對其他幫派份子加強查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