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內衣工廠產品抵薪水

俄羅斯各地的工廠和商店,由於經濟長期蕭條而付不出工資。其中一家工廠想出了個好點子,用他們自己生產的胸罩和內衣褲作為代金,付給員工。

這家在俄國中部的阿美娜內衣廠,就像其他現金短缺的行業一樣,拖欠工資已經半年。因為擔心員工會罷工,工廠老闆窮則變,變則通,建議用胸罩來代替工資。

根據協議,一名普通工人每個月可以領到33到42個胸罩,每個值2塊1毛5美元。不過,員工也可以選擇別的內衣褲。

許多員工對這種做法很熱衷,因為他們把胸罩等內衣褲拿去賣掉之後,每個月可以賺到270美元,大約是薪水的兩倍。

但是一些男性員工卻覺得很害臊,不好意思公開兜售胸罩,於是他們把領到的胸罩帶回去,一捆一捆的堆積在家裡。

工廠實行了這個辦法後,恢復全面生產,老闆貝倫科娃表示很滿意。她又說,儘管進口胸罩充斥俄國市場,但只有她的工廠生產適合俄國婦女的大型胸罩。

同時,工廠員工希望這種權宜辦法能持續下去。他們還希望他們生產的【魔術胸罩】能幫助工廠渡過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