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被困僑銀保險庫32小時

您有被關在密閉空間的恐怖經驗嗎?台北市一位老先生日前到華僑銀行開啟保險箱時,銀行在沒有任何示警的情況下關閉保險庫,隨即下班。使得這位老先生被關在密閉的保險庫長達三十二個小時。

八十一歲的關笛潛老先生去年十二月二十八號到位在襄陽路的華僑銀行開啟保險箱,由於當天是星期六,保險庫預定在中午十二點關閉,銀行方面沒有廣播系統,只以燈光打暗的方式作為保險庫關閉的訊號,關老先生可能在小房間中,沒有發現,就這樣被關在保險庫中長達三十二小時。

在這漫長的三十二個小時中,關老先生以喝尿補充水分。就在體力即將耗盡之際,才被發現就出來送到醫院就醫,那時以經是第二天晚上了,華僑銀行在這次事件之後,立刻增設通訊系統,準備礦泉水、乾糧防止類似事件重演。

僑銀上午公開向關老先生道歉,目前雙方正在協調賠償適宜,這起事件也暴露部份金融機構的保險庫安全系統有待改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