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局靶場火災 檢方勘驗現場

周長勝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發生在國安局地下靶場,造成三死二十傷的火災,消防局和檢察官上午都到現場勘驗,連家屬也趕去關切,但是國安局因為是軍事重地,封鎖了大門,所以目前還是查不出起火原因。

  一大早消防局火災調查課的人員,就來到昨天發生火災的國安局大直營區勘驗,但是國安局將大門封死,所有人一度都找不到地方進入。而大批媒體更是只能在外面冒著風雨等候,為了拍攝更好的畫面,只好想盡辦法登梯子爬高,看起來相當危險。

  隨後檢察官和罹難者家屬也趕來現場,在國安局門衛一一查驗身分之後,才能進入火場了解情況,家屬看完之後走出火場,神情相當難過。

  消防局人員和檢察官最主要是想進入火場,找出真正的起火點和調查有沒有延誤報案。但家屬表示,由於地下二樓靶場面積有一千多坪,因為停電到現在還漆黑一片,加上濃煙還沒有散去,鑑識的工作相當困難,但消防局表示會盡快查個水落石出,給家屬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