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入圍名單出爐 瑪丹娜獲三大獎項提名

  千禧年第一屆葛萊美音樂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主要獎項大都是偶像歌手的天下,忠實的反映出這項大獎的市場導向。剛結婚的天后瑪丹娜雙喜臨門,獲得三項提名。饒舌歌手【瑞德博士】更榮獲五項提名,奪獎聲勢驚人。

  第四十三屆葛萊美音樂獎入圍名單,今天在洛杉機和紐約同步發表。

寶刀未老的流行天后瑪丹娜一舉拿下【年度最佳流行演唱專輯】、【最佳唱片】【最佳流行女歌手】三大獎項提名。在歌詞中大膽歧視同性戀和女性的超級大痞子阿姆,意外獲得唱片學院委員青睞,和鄉村歌曲票房巨星【文斯吉爾】同樣榮獲四項提名。不過在饒舌歌曲部份,【瑞德博士】的鋒頭更健,一口氣奪得【年度最佳唱片】和【最佳歌曲】等五項提名。而去年票房最大贏家【小甜甜布蘭妮】和【超級男孩】也再度上榜,尤其【小甜甜布蘭妮】以及死對頭【克莉絲汀】將和大姊大瑪丹娜角逐【最佳流行女歌手獎】,預料競爭將比去年更為激烈。(鄭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