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騎士 鐵條刺穿胸部身亡

江中博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有一名撿破爛的老太太,把撿來的兩條六公尺長鋼筋,放在推車上,在大馬路上逆向行走,結果老太太的推車迎面與一位機車騎士對撞,這名騎士當場被鐵條刺穿胸部,傷重死亡。

  來到意外發生的現場,這起車禍一開始就讓警察看得是莫名其妙。一部推車,兩根鋼筋,再加上一個機車騎士死亡,這到底是兇殺案還是意外?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機車騎士是被一條整整六公尺長的鋼筋刺穿胸部死亡。換句話說,不是被人家故意刺的,不然就是不小心刺進去的。這名智障的老太太,是推車的主人,她說鋼筋是她撿來的,放在推車上,她準備帶回家。終於,警察了解是怎麼回事了。老太太逆向行走,機車騎士看不到,結果一撞,鋼筋才會刺進騎士的胸部。老太太是智障,警察做她的筆錄竟花了好幾個小時,結果還是做不出來,死者出這種意外死亡,說實在很倒楣,而老太太根本都還不知道她自己惹了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