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逆向撞計程車 小車後座乘客受傷

  今天凌晨左右,又發生了酒醉駕車!台北縣蘆洲環堤大道附近,有一輛小貨車駕駛酒後駕車,撞上迎面而來的計程車,而另外一起酒後駕車,是計程車差點撞上巡邏警車,在計程車不願停車之下,和警車展開一場驚險的追逐。

  涉嫌闖紅燈的計程車司機,被警方逮捕後,還用衣服蒙著頭,搖搖晃晃的送進警車裡,他所駕駛的計程車,則是因為撞上路燈,車頭幾乎全毀,原本緊追在後的警車,也因為煞車不及,衝上安全島。在凌晨四點多,這輛計程車因為闖紅燈,差一點撞上保安大隊的巡邏車,保大員警馬上鳴警笛追趕,這部計程車卻反而加速,再闖紅燈逃逸。

  這兩輛車就一前一後的一路狂飆,一直到建國北路口時,才因為車速過快,計程車撞上路燈,尾隨在後的警車為了閃避,也衝上安全島,在撞倒路樹之後才停下來。警方在計程車駕駛身上聞到濃濃的酒味,經過酒測之後,酒測值竟然高達0.98,計程車司機當場被警方移送法辦。(李垣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