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妳和我 寒假打工新招

高文音 王永秦 徐俊相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您知道時下年輕人流行一種電話聊天室,男生花錢買時段進來等電話,會有女生透過小廣告打電話進來,原本不相識的雙方,透過熱線交友。寒假已經開始,越來越多的女生透過電話聊天室,吊凱子進行援交,而且同學之間口耳相傳,儼然成為這個寒假的新興打工去處。

  什麼是電話交友中心?進來看看,隨便的木板隔間,一塊布後面就是一間包廂,門外怎麼都是男鞋?原來都是在等電話,這可是要付錢的,看這兩個男的精神專注,等著女生打電話進來,搶電話,有竅門的,電話響了,真希望電話那頭年輕一點,再漂亮一點。老手說,放寒假之後,還真的有不少女學生打電話進來,BINGO的機會果然多更多,不信的話,約一個出來看看。說明來意,保證不曝光,原來小嫻還在念護專,電話交友,她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小女生說得輕鬆,但同學之間,確實有好幾組電話交友的號碼在流傳,說得不客氣一點,電話交友中心已經成了另類的淫媒中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