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難富豪爆性史 知名女星被點名

  香港這幾天傳出相當轟動的八卦新聞,因為富商羅兆輝不斷接受訪問,大爆富豪與女星的內幕,自稱跟多位女星有親密關係,劉嘉玲、袁詠儀、Maggie Q都被他點名,這些名人隱私,讓香港各種八卦週刊,賣到缺貨。

  被羅兆輝影射的女星包括劉嘉玲,他自稱兩人有過親密關係,還給她一筆錢買房子,又批評袁詠儀胸部像飛機場,美女MaggieQ也被他嫌棄皮膚不好,最慘的是女星孫佳君,連熱吻、出浴的照片都被公開。另外他還揭發富商名流的特殊性癖好等隱私。

  羅兆輝曾經在香港商場風光一時,也確實結交不少富商與女星,不過後來他生意失敗,燒炭自殺,經過長期治療才出院。

  羅兆輝大爆朋友的內幕,自己也有很多問題,他在巴黎投宿高級旅館,竟然要求旅館幫他召妓,買毒品,成為不受歡迎的客人,被旅館趕走,他的家人說,他可能因為吸毒,神志不清,才會有這些異常舉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