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撞死待嫁女 悲傷家屬怒打嫌犯

許有容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昨天下午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一名論及婚嫁的年輕女子,在電話亭打電話給男朋友時,竟然遭到衝上人行道的車輛當場撞死,連在身旁的朋友也被撞成重傷,家屬一度氣得追打開車的駕駛。警方事後追查發現,原來這名男子是因為吸毒精神恍惚,才會闖下大禍,今天另外兩名吸毒共犯也被逮捕。

  好端端在電話亭講電話,居然會被車撞死。家屬氣不過,在醫院看到開車的嫌犯,衝了上去拳腳齊飛這起車禍是發生在昨天下午四點多,死者是台塑女員工高小姐,當時她正在電話亭,跟男朋友通電話,準備相約見面,陪在旁邊的是她的另一名女性友人,電話才講到一半,突然一部沿著敦化北路,機場往市區方向,急駛而來的BMW轎車,居然衝上人行道撞進電話亭,兩名女子一死一重傷。駕駛供稱是為了閃一台摩托車才會失控。不過現場根本看不到煞車痕,而且開在慢車道,速度之快,也不合常理。看嫌犯精神恍惚,警方搜車,果然找到毒品吸食器,原來嫌犯竟然因為吸毒,毒癮發作,精神恍惚,才會開車失控撞死人。警方根據附近店家監視錄影帶,發現當時車上還有兩個人案發後跑了,上午循線將兩名吸毒共犯逮捕,他們坦承昨天早上吸毒,原本要等毒癮退了,下午才開車出門,但還是出了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