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勤員警重傷不治 家屬痛斥肇事女子

蔡曉剛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昨天執行臨檢任務,被酒醉女子駕車撞成重傷的警察謝文彬,因為腦部挫傷太嚴重,上午病情惡化,不幸殉職,警方已經決定從優撫卹,他的家屬痛斥肇事的女子,只因好酒貪杯卻造成一家人的不幸。

  大家最不希望的結果還是來了,大過年值勤卻被撞成重傷的台中市北屯派出所員警謝文彬,因為腦部嚴重挫傷、顱骨骨折,上午病情急劇惡化,九點鐘左右急救無效,醫師宣告死亡,遺體馬上送到殯儀館,家屬一同料理後事,他的妻子還很堅強。謝文彬是昨天清晨處理一件死亡車禍時,被酒醉駕車的這名年輕女子直接撞倒,腦部受傷太嚴重,終於還是沒能撐過去,肇事的邱姓女子昨晚打電話向家屬探問謝文彬的病情,不過這下白髮人送黑髮人,謝媽媽不原諒她。謝文彬和太太結婚六年,還沒有小孩,不過父母身體不好,平常一肩挑起全部家計,這下謝家真的失去唯一的支柱,警方已經呈報警政署從優撫卹,還要把肇事者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